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计划招生70人

来源:市场星报 2015-1-12 8:30:51

1月10日,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发布,两大专业共计划招生70人。今年该校将在江苏南京、河南郑州、湖北武汉、山东济南、福建福州5个点实行校考。其中湖北武汉、山东济南考点实行网上报名;江苏南京、河南郑州、福建福州继续实行现场报名。山东济南、河南郑州不接受非生源地考生报名。
招生:
文理兼收,两个专业允许兼报
据悉,该校艺术类专业为四年制本科,含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2个专业。其中,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计划招生20人,环境设计专业计划招生50人。环境设计又设有室内设计方向、环境景观设计方向,考生入学后前两年进行通识基础课学习,二年级末根据本人志愿并结合前两年学习成绩排名确定专业方向,按相应方向课程体系完成全部学业。艺术类专业学生毕业时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。
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、中等艺术学校的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者。考生需具有一定的绘画和设计基础,身体健康,无色盲、色弱。凡不符合国家招生规定报名条件者,不得报考。文理兼收,两个专业允许兼报,不收兼报费。
考生报名时应持身份证原件、艺术类报名测试证(或考生所在省市艺术联考报名登记表),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。成绩公布后,考生请登录网页 http://bkzs.hfut.edu.cn/查询成绩,凡参加合肥工业大学专业加试成绩合格者,合肥工业大学发给考试合格通知单。
录取:
按招生计划数4倍左右确定考生合格名单
今年该校将在江苏南京、河南郑州、湖北武汉、山东济南、福建福州5个点实行校考。其中湖北武汉、山东济南考点实行网上报名;江苏南京、河南郑州、福建福州继续实行现场报名。山东济南、河南郑州不接受非生源地考生报名。
除安徽省外,合肥工业大学只录取参加合肥工业大学专业加试合格的考生,其专业统考、高考文化成绩均应达到2015年当地报考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资格线以上;各省市文、理科考生按综合分统一排序(明确要求按考生文、理科分别录取的省市除外),不设专业级差,根据德智体全面考核,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艺术设计专业考试综合分=专业课总分×60%+文化课总分×40%专业加试分(全国排序)前三名者享受加分,第一名加5分、第二名加4分、第三名加3分。新生入学时,学校将按国家有关规定对新生进行复查,凡不符合条件或被发现有舞弊行为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。
安徽省考生均须参加全省统一考试,录取原则以2015年安徽省普通高校艺术专业招生相关文件为准。考生专业考试所需画具、用具、材料等由考生自备,食宿自理。合肥工业大学将按照招生计划数的4倍左右确定考生合格名单。
联系方式:
招生办公室电话:0551-62901096,0551-62905427(传真);
建筑与艺术学院电话:0551-63831667;
学校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,邮编:230009;
网址:http://bkzs.hfut.edu.cn,E-mail:hfutzsb@126.com。(星级记者 俞宝强)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